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3-04-20 点击: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4月14日下午在行政东楼后座612室举办。

比赛由左康华副院长主持。暨南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明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晓希副教授及我院教师邓妍博士担任评委,王雄、叶丽萍等作为指导教师观看了比赛。我院青年教师踊跃参与,4位青年教师依次登台现场授课。参赛教师紧扣思政特色,模拟真实课堂场景,在教学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有重点、有层次的讲授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经过4个半小时的听课与评审,栾欣超、刘田两位教师脱颖而出,获得广州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出线权,获推荐进入2023年广东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贯彻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方针,为我院青年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搭建了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思政课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